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Sunday, May 20, 2007

終于

縂覺得,在這個特別的時候,我好像該寫些東西,可是又不知道該寫些什麽。。orz..
等了那麽久、盼了那麽久、期待了那麽久,終于考完了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張paper,希望可以順利畢業。。
神啊、佛啊、阿拉啊,請保佑我吧。。

今天是考完試的第二天,原本打算睡到自然醒,可是卻被jorain的電話給吵醒了,哈哈,原來已經11.30am了。。聊了一大堆廢話才挂電話。下午就到朋友家去準備晚上BBQ的食物,很好吃~~

我發現到,今天的我真的很輕鬆,不為了要讀書上課而強迫自己起身。。真爽~~~可是沒多久后,我就開始覺得自己生活好像沒了目標,不知道該做些什麽。。開始擔心起自己的未來。。我的人生已經進入了另一個階段,不久之後,就得面對新的生活,新的環境,還有新的人事物。。。我能夠適應嗎?我真的不知道。。這是每個人必經的吧,所以無論如何我都得咬緊牙關,努力讓自己適應這些改變。。。

在開始新生活之前,就讓自己好好放鬆、沉澱一下吧!!
所以,兩個星期后我要暫時離開地球表面一下,不會很久,就幾個小時而已。。
相信我再回到地球表面的時候,會離自己越來越近、找到新的自己。。
或許你會看到不一樣的我,到時候我才慢慢跟你分享離開地球表面以後的感受吧!!

剛剛,在寫上一段的時候,聽到了wiliam通過msn唱的藍色奇跡主題曲chorus part,很好聽~
耶,藍色奇跡主題曲即將誕生!!

好累,睡覺咯~
晚安,地球人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什么,你已经听过wiliam唱的主题曲了啊!我都没听过的。。
他偏心啦。。。唉
伤心死。。
不过蓝色奇迹的歌词是那一个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哦。。。

shihua^^ said...

誰叫你我們開會時不來參加?我已經把會議記錄都po上去了,你一定是連看都沒看,所以才什麽都不知道...-.-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