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Sunday, May 6, 2007

2007年的5月5號

5月5號,
説好了這天要讓自己好好休息一天,可是卻還是被assignment給淹沒了。。
還好,幾個housemates提議要去看The Royal London Circus,所以我就有理由讓自己休息咯~
下午5點半,我們就出發到Melaka Raya,先買了晚上8點的入門票后,就到Wok & Pan 去享用我們的晚餐了。。
吃飽后時間剛剛好,我們就進場了。8點15分左右,表演就開始了。不要問我表演的細節或有幾個項目,因爲我真的把大部分的細節都忘得一乾二淨了。。
我只知道,大概10點左右,我的電話響了,是natsuko。。
這是從香港打回來的長途電話。在五月天演唱會現場的她,特地撥了電話來讓我感受現場的氣氛。我二話不説馬上離開座位跑到外頭去聼電話。
我聽到了,是《知足》,全場都跟著阿信一起大合唱。。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。。好感動~我的眼淚開始在眼眶打滾,不過我忍住了,因爲我還得會去看表演。
挂了電話,回到場内,我已經無法專心看表演了。。腦中浮現的全是演唱會的畫面,還有,忍住不哭真的很痛苦。。。
過了大概半小時,電話又響了。。這一次,是jorain。。。
一接起電話,我就開始哽咽,再也忍不住了。。
jorain:nana有打電話給你嗎?
我 :有,我聽到了知足。。
jorain:噢,我聽到瑪莎唱《追》。。我好後悔沒去香港。。爲什麽??
我 :唉,不要再講了啦,我快要哭了。。

然後我的眼淚就馬上飆了出來,真的真的再也說不下去了。。
好不容易,又忍住了,說了一些廢話后我就挂電話了。
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奇怪的舉動,只知道整場表演下來,表演過什麽項目我都沒印象了,只記得謝幕的時候我邊拍手邊擦眼淚。。。

啊。。這就是我的5月5號,一個意義重大的5月5號。。。
謝謝nana讓我感受到香港現場的氣氛,愛死你了,muackss~~~orz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