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Saturday, May 12, 2007

這是什麽天啊??

2007年5月11日,這是個什麽天啊???
爲什麽會讓我看到奇怪的照片、聽到奇怪的歌???

下午看到ptt有人分享怪獸代言手機所拍的廣告照片,一click那個link一看,我簡直傻眼。。。
怪獸很帥,可是。。他不是我的怪獸。。。
造型有點可怕,尤其是眼睛,看了會讓人毛骨悚然。。好像十五月圓的晚上看到月亮就會變身一樣。。

接下來就是晚上,第二件令我傻眼的事發生了。。。
又是從ptt看到有人分享一首S.H.E的新歌叫做《謝謝你的溫柔》,聽説副歌mix了一段五月天的《溫柔》。。
這真的是大驚喜啊,S.H.E這次還真的幫五月天打了不少廣告啊,不但有一首新歌叫《五月天》,現在還有另一首歌也牽扯到五月天,還幫他們打7年前的舊歌。。
好了,開來聼了,真的是個超級大“驚”喜,是驚嚇得“驚”!!!這是什麽跟什麽??爲什麽副歌的《溫柔》那麽難聽??飛輪海??哈,廢人海!!!干嘛無端端跑出個飛輪海?還把《溫柔》唱得這麽不堪入耳???
當下我的心情是:驚;腦中浮現的只有三個字再加很多個感嘆號:Oh My God!!!!!;另外還有:三條綫。。。。

啊。。受不了了。。。
結果,我remix了那首歌。。把飛輪海的部分剪掉,然後加了五月天的《溫柔》。。。
雖然有點cacat,但是我寧願聼被我mix得有點cacat的歌,也不願再聼那不堪入耳的原版!!!
所以,不要再讓我聽到了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