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Tuesday, May 1, 2007

五月

一眨眼,五月到了。。
時間過得真快啊。。

跟往年不一樣,今年的五月天,我的心情將會是複雜的吧?

3號 - FYP Presentation,
4&5號 - 五月天的《JUMP!離開地球表面》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跑,雖然沒能參與在香港開跑的第一站,但我會在這裡默默地支持他們~
5號 - 藍色奇跡一周年+藍色奇跡主題曲(歌詞)創作比賽成績公佈,
7號 - study week + 無數的assignment due date (爲什麽最後一個月就不能讓我好好的享受大學生活呢?歹命。。)
16號 - 開始大學生涯最後一個學期的第一張Final exam paper,
18號 -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張paper,

然後就。。。畢業咯~~
還有。。
整個五月的天,都是五月天的。。

明明就恨不得快點畢業。。可是爲什麽我會覺得有點down呢?
好矛盾。。
人,就是這樣犯賤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