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Friday, March 30, 2007

16/3和五月天的對話

日期:2007年3月16號
時間:7.45pm
地點:IMM(level 3), Jurong East, Singapore
活動:五月天《為愛而生》慶功改版簽唱會+《Jump離開地球表面》世界巡迴新加坡2007門票首賣會

hmm。。。
這次還是跟以前一樣,一到台上就忘了原本準備要說的話。。。
不過,這次我們都上了兩次台給五月天簽名~~

第一次上台。。

一開始我就緊張到忘詞,想說的話都沒說,就只會說“你好”,“謝謝”。。。和傻笑。。。
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我還是那麽的沒用,見到他們就什麽都忘了。。。>_<

瑪莎:哈咯,你好~
我 :你好!!
瑪莎:謝謝!

石頭:你好,謝謝~
我 :嘿,謝謝!! ( 石頭整個人看起來好累。。。可能是太熱了吧?)

士傑就站在石頭和怪獸的後面,我當然不會錯過跟他打招呼的機會咯~~
我 :哈咯,士傑!!
士傑:ei,你好!!

怪獸:哈咯,你好~ (怪獸真的好帥!!而且看起來心情很好,整個人很有精神,握手也特別用力哦~~)
我 :哈咯怪獸,要來馬來西亞哦!!(我終于記起我應該要說的話了。。-.-''' )
怪獸:哦,好啊!辛苦你了~~
我 :謝謝!!
怪獸:謝謝!! (天啊,一句“辛苦你了”,簡直讓我感動到不行!!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了。。。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怪獸真的很帥。。。每次看到他,我的心跳得很快很快。。。)

冠佑:哈咯,謝謝~
我 :謝謝!! (冠佑整個人根本就心不在焉,XD)

我 :哈咯阿信~
阿信:哈咯,你好!謝謝~
(阿信看起來也好疲倦。。握手也沒像以前那麽用力,是太累了吧?)

第二次上。。。
瑪莎:哈咯,辛苦了!
我 :你也辛苦了~~
瑪莎:謝謝!
我 :謝謝!

石頭:你好,謝謝!!
我 :謝謝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看起來好累得石頭。。。)

怪獸:嗨,你好!!
我 :怪獸可以幫忙寫名字嗎?(看到前面的朋友要求寫“生日快樂”,雖然知道不可能,我還是試著要求他寫名字)
怪獸:名字嗎?恐怕不行哦,不好意思。。。(唉,果然不行。。 )
我 :噢,那沒關係啦,謝謝~
怪獸:謝謝!!

冠佑:你好,謝謝~(還是心不在焉。。)
我 :謝謝!!

阿信:哈咯,你好~
我 :你好!!
阿信:謝謝!! (這次握手又比第一次上台時更輕了一點,我想阿信真的累了。。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第二次上台時不小心拍到的...我跟阿信握手~~)

雖然和他們對話的内容沒什麽特別,但對我來説,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很珍貴!!

最重要的是,他們知道我們是從馬來西亞特地趕來的歌迷,這樣就夠了~~

能生在有五月天的時代,真的很幸福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