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Friday, March 30, 2007

16/3當我們混在五月天簽唱會@新加坡 IMM

16/3/2007 (星期五)


第一次。。一個人。。從馬六甲出發,去到了新加坡。。。這感覺還真不錯~~

10.00am - 出發到Melaka Sentral,等待巴士的到來。我買的車票是早上11點,從馬六甲直接到新加坡的。

10.45am - 巴士終于來啦,上了巴士后,我開始緊張了起來。。因爲期待了那麽久,今天終于能見到14個月沒見的五月天了!!

11.00am - 巴士準時開車了~~這一路上,我都一直在repeat著《為愛而生》這張專輯,邊聼邊睡覺。。哈哈。。不好意思啦,因爲前一晚我太遲睡了嘛。。。

1.50pm - 很快的,巴士到了jb custom,下了車過了custom之后,我就直接搭巴士到Kranji。因爲jorain說這樣會比較快哦~~

2.00pm - 到了新加坡custom。。我真的沒想到才三個小時就到了,超快!!

2.40pm - 從Kranji搭MRT到了Bukit Batok,meet了jorain后,就去醫我那已經餓到不行的肚子啦~~原本還以爲那那他們已經到了,結果見到了jorain后才知道他們還沒到。吃飽后,就去了jorain家。

3.45pm - 放了包包,帶了最重要的專輯和我們之前做的牌子后,我們就準備出發到IMM了~~

4.00pm - 到了IMM,上了2樓,就看到了擺賣著改版《為愛而生》的counter,還有一群排著隊的五迷。我的心情又開始緊張了起來。突然有個聲音,叫了我的名 字,轉過頭看看,這是誰啊?正當我和jorain一頭霧水的時候,她就走了過來自我介紹,原來是blythe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之後,就去買改版專輯了。。

5.00pm - 終于等到那那,maygy(老師) 和wiliam了。。迫不及待的,我們6個人就拿著改版專輯進場了~~IMM Level 3,是個露天的地方,才剛開張不久,我們是第一批上到那裏的歌迷哦!!

說真的,一路上我們這6個人還蠻引人注目的,因爲我們都穿著藍色奇跡的會服~~~哈哈,整個活動下來還有蠻多馬來西亞的五迷跑來和我們相認,還說有上過我們的網站哦!!超開心~~

5.30pm - 原本在台上setting的士傑走到麥克風前面和大家打招呼,叫我們再多等30分鐘就可以看到五月天了~~接著,台上開始播放新專輯裏的歌,而大家也都很有耐心的等著五月天的到來。。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在台上setting的士傑,真的是好久不見了~~)

也 不知道幾點,只知道我們等了好久,終于,音樂停了。。。我還以爲五月天來了,原來是933的DJ佩芬,出來和大家互動~~我們還趁機舉起“馬來西亞”的牌 子,她也有看到哦!!還說:“哇,還有馬來西亞的朋友哦,馬來西亞的朋友你們好!!” “好~~” 我們也回應了她。頓時,我們6個成了全場的焦點。。哈哈。。

梅嬌也及時趕到現場,並和我們會合了~~

7.30pm - 佩芬再次出來,她說五月天已經到現場了哦~~這時候,全場開始high起來,大家都期待著五月天的出現!!
7.40pm - 終于看到了他們!!14個月沒見的五月天!!到了台上,也不多話,他們就唱了《為愛而生》和《香水》。阿信還爲了他們的遲到而向大家道歉,還說6月的演唱會上保證會多唱個50分鐘。我說阿信啊,你的空頭支票開了那麽多,誰還會相信你啊?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yeah~終于看到他們了~~~)

接 下來他們還唱了《我又初戀了》、《戀愛ing》、《天使》、《最重要的小事》、《忘詞》和《倔強》,好多首歌,現場超high~~ 瑪莎還露點叻~哈哈。。在唱《忘詞》的時候,阿信的麥克風還失靈,唱的時候一直有回音。。整個場面超好笑,連怪獸都忍不住笑了起來~~ 想象一下,當他唱“我應該應該應該應該唱什麽。。。” 這一句的時候, 好像唱不完那樣。。好好笑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
8.30pm - 五月天開始為歌迷們簽名了~~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著隊!!等了一個多小時,終于輪到我們上台啦!!至於跟五月天詳細的對話,可以在這裡:和五月天的對話 看到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簽名會開始咯~~這是阿信&冠佑,怪獸被擋住了。。)

...............(一點點的阿信,被擋住的冠佑,怪獸,被擋住的石頭,和3/4的瑪莎。。:p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藍色奇跡在等待簽名的時候~~~)

可能是又餓又累了,我們竟然一簽完名,也沒等五月天離開,就走了。。還好linda告訴我們可以簽初版專輯時我們還在IMM裏,不然我們肯定趕不及第二次上台讓五月天簽名!!


初版專輯簽到了。。。現場也沒剩多少人。。。我們決定等五月天離開后才走。。。還好有繼續等下去,我們也能跟五月天說掰掰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(掰掰咯,五月天。。。什麽時候才能在馬來西亞見到你們呢??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藍色奇跡在舞台前合照~~~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