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Friday, March 30, 2007

雙喜臨門

這幾天還真的是喜事重重啊~

首先是2007年的3月26號。。。
小石頭終于平安出世了,恭喜石頭和狗狗!!辛苦你了,偉大的狗狗!!
從2001年在演唱會上求婚,到2007年的這一刻,終于有了小石頭,看著你們一路走來,真的很感動~~
常常在想,像石頭這麽好的男人,要往哪裏找啊??又會做菜,又疼老婆。。狗狗能遇到這麽好的另一伴,真的很幸運!!
希望你們一家永遠幸福快樂~~~

接下來就是2007年的3月29號。。。
這一天是五月天成軍10周年紀念哦!!!
五月天,祝你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 day~~~
從1997年開始成軍到現在,你們已經一起走過了十個年頭,好快。。。
不過,你們還有很多很多個十年要一起走哦~~
別擔心,因爲有很多很多的人。。 你們的另一半,你們的小五月天,還有永遠都支持和愛你們的歌迷都會陪著你們一起走下去,直到一千個世紀!!!
那個時候,等到大家手中的熒光棒都變成了拐杖,我們還是要在演唱會上一起high!!!

說了幾十遍,還是要說。。
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別累坏了。。。

唱歌唱到吊點滴的主唱大人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啊~~

石拔也要好好照顧自己,別再哪天去泡溫泉時又泡到昏倒了。。

尖莎嘴瑪莎,要keep著你的伶牙俐齒,繼續賤下去咯。。XD

冠佑勒。。。真的是個好好先生啦~
阿既然是這樣,那就繼續讓其他四個欺負吧~~~

至於團長大人溫怪獸叻。。。
你真的是好帥好帥~~~每次看到你的時候我的心都會跳得很快很快。。。
hmm。。溫尚翊,你給我聼著!!!
明知道自己的肝不好,就別抽那麽多煙喝那麽多酒了。。每次聽到你不舒服的時候,我的心都會很痛很痛,很擔心很擔心你。。。這算什麽嘛。。。
看來。。
我真的很喜歡你。。。

阿信+石頭+瑪莎+冠佑+怪獸=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,五月天缺一不可!!!

最後想說。。。
五月天,謝謝你們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