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Sunday, November 18, 2007

雨天

今天還蠻倒楣的...

坐巴士從痲坡去到新山的時候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,還雷電交加叻...坐在靠近後面逃生門的我,一直被滲進來的雨水噴到,orz..什麽爛巴士啊???

到了Larkin跟kk去買票后要走去星柔快車那裏去搭巴士,結果風一吹,把雨水也吹到我們身上,害我們全身都濕透了。

快到JB custom的時候又塞車,還以爲雨勢小了可以下車走去,怎麽知道下車后雨又越下越大了,天啊!還好有kk姐姐的傘,謝啦!

淋了一身沒關係,我只是心疼我的搖滾鐵人,哎喲,被雨淋到了,早知道不穿這件!



淋著淋著,突然又想起那天和藍色奇跡的朋友一起在雨中Jump離地球表面,雖然才過了兩個月,但是我真的好懷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