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一定要幸福哦!

上個星期二放工回家後,和平常一樣,開了電腦sign in MSN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上藍色奇蹟。看到了有新的新聞所以就點進去看。在毫無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,看到了一則新聞...

怪獸有女朋友了! ! !

我頓時感到晴天霹靂,頭腦一片空白,有點不知所措…那種感覺,非筆墨能形容。因為太突然了,一時接受不了。很自然的,我上了PTT去祝福了他們,因為我知道五版一定有很多人在討論了。說不傷心是假的,但是只要能看到自己喜歡的怪獸找到了幸福,這樣就夠了...佩伶姐說的對,怪獸都31了,是應該交女朋友了。

從此以後就有人照顧怪獸啦,也希望怪獸會因為他心愛的人而好好照顧自己,別再讓全世界都擔心他的健康。

怪獸,如果你要求婚的話,就等你們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的時候再求婚吧,我好想看...到時我們都會幫你的…嘻嘻!

你們一定要幸福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