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Tuesday, June 5, 2007

苏打绿新加坡签唱会

2007年6月3号

早上check out酒店的时候也是不堪一提,所以我就skip咯…

中午和紫韵一起回了Toa Payoh一趟,因为不想带着沉重的衣服去看苏打绿…也可以顺便meet晓莉他们。苏打绿可是我在五月天之后,最喜欢的台湾乐团哦!!回到家check了4pm苏打绿签唱会的地点(就在Bukit Panjang Plaza)、放了东西冲好凉后,就跟紫韵一起出发了。不熟悉新加坡的我们,原本以为Toa Payoh的interchange会有巴士直接到Bukit Panjang,结果去到那里才发现没有。我们只好搭MRT到Chua Chu Kang再转LRT到Bukit Panjang. 45分钟后,也就是3点55分,我们到了签唱会的地点..orz…

终于在现场买到了苏打绿的第二张专辑 -《小宇宙》,耶!现场找不到他们的第一张同名专辑,原来已经卖完了…还好我已经有了…阴差阳错+某些原因下,也可以说我们幸运吧,工作人员竟然让我们排在第一排,而且还是第一个!!迟来的jorain就不能和我们排在一起,只能一个人排在后面了…大概4点30分,苏打绿终于到了!!他们现场清唱了几首歌,好好听~ 啊,为什么他们的演唱会定在8月11号?为什么要和我的convo撞期??好想看他们的演唱会啊!!!


苏打绿现场唱了几首歌...


可爱的吉他手-阿福


青峰~


唱完歌,他们就开始为歌迷们签名咯~~青峰帮我在第一张专辑上写了我的名字,而第二张则由馨仪写,阿福还画了吉他哦,好可爱,呵呵!!他们都很亲切,而且会尝试去记住歌迷的名字~青峰还跟馨仪说:“她叫诗华哦~”,哈哈~~阿福问我有没有买演唱会的票时,我真的很无奈,只能告诉他演唱会和我的convo撞期,所以不能出席了…啊~~~遗憾啊!!我还问阿福苏打绿会不会来马来西亚,他只说: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去”…所以马来西亚的苏打粉要加油咯!!

大概6点左右,他们才签完所有的专辑和门票,签名会就这样结束咯~

签名会结束前的合照~左起:家凯,小威,青峰,馨仪和阿福


青峰帮我写的 "For诗华"


阿福画的吉他~


馨仪帮我写的 "For诗华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