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Tuesday, February 6, 2007

你會幫我加油吧?

實習回來后,突然得面對很多事情。
Report, presentation, FYP, 還有《藍色奇跡》等等的問題一下子堆積過來。。
一時之間,我真的無法接受,覺得自己都快喘不過氣了。
有時候會想,爲什麽今天不是昨天或明天?這樣我就有藉口不去面對。。

不過還好,現在總算比較ok了。
Report交了,presentation就在明天,《藍色奇跡》的問題也解決了~
只是我還是有點懶惰,天天都想睡覺。。沒辦法,誰叫我的愛好是睡覺叻,嘻嘻~

該來的事情始終會來,潮落之後也一定會有潮起,所以我要學會獨自面對所有的問題,不能再逃避。
堅持真的很重要。因爲堅持,所有的問題都不再會是問題。
相信自己,我一定行的!!

你。。會幫我加油吧??
謝啦~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