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藍色奇跡

永遠的藍色奇跡
這一路走來,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愛你們~

Tuesday, January 30, 2007

相信

最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,
好怕自己什麽事都會做不好。。
一直不斷的把壓力加諸在自己身上。。
一直不斷的鑽牛角尖。。
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想太多。。
雖然我知道這樣的情況很不Ok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。。

不知道爲什麽,平時樂觀、開朗、堅強、天塌下來當被蓋的我,最近怎麽會變得那麽脆弱、那麽情緒化、那麽愛哭?
或許能哭也是一種幸福,痛哭之後心裏也會好過一點。。
但是近來的我,卻會因爲一點小事而飆淚。。 無論是好的坏的,高興的傷心的。。
以前的我,不會這麽容易掉淚的啊。。


我,真的快受不了了。。
我不能,也不想讓關心我的家人和朋友擔心。。
因爲,這是我的倔強!!
所以,我一定要堅強!!
可以嗎?我做得到嗎??
我應該堅持相信吧?
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,對吧??

9 comments:

jing said...

why, u didn't said de..."tao yan" like me always....like the gun "pilipala kong ka liao" hehe... :P
nvm la take it easy la then all will be more easy ^_^ this wk got go bak mah? i tomoro,fri,sat no class FREE ....mayb can go kacau u le? hehe

shihua^^ said...

i scare i cant control myself and cry in front of u all if i tell u all ma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唉,谁叫你酱快就长大了?
人大了就很多东西烦的啦。
难道想平平凡凡过一生咩?
哭好啊,不是每个人说哭就哭的呢。。
听说哭对身体健康蛮好的。
你不是很新欢五月天的咩?
就像nana那样咯不是更好。
听他们的歌又过了一整天。
多听点陈峰的乐在1102啦。
对你的生活态度有帮助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..becoz u old liao lar.. old ppl got a lot of things need to be worried. SO....admit tat....U have grown OLDER and OLDER.

shihua^^ said...

I wonder who is this 'anonymous'??
I am still very young,so please don't call me old ppl..>_<

Anonymous said...

gal, thanks for let me know ur mi mi hua yuan. Anyway just want to let u know i will always beside u if u need me and support u and miss u de....dun be so up sad, take it as challenge and I believe u can do it, gambatte!!!!

-.-"ec said...

o.o aiks.. dont sad ya.. need any help can tell us oo.. juz be a happy girl.. all the best ya..

jorain said...

可以的! 人生相信自己就很美麗!

每個人都會有過渡期
剛剛回到學生生活 一定很難熬吧~
可是想想
多2個禮拜就新年了
多2個月就愚人節了
多3個月就我生日了
多4個月就畢業了

哈哈 是不是很容易過咧~

樂觀 積極 感恩 共勉之

shihua^^ said...

樂觀 積極 感恩...
對啊,我怎麽忘了呢?
謝謝你提醒我..^^v

btw,想到這句話,我就想到依晨,想到依晨,我就想到惡作劇2..-.-'''
好像看啊,什麽時候才會推出呢??